1小时售空68万袋五谷道场酸笋肥牛面已成爆款?

1小时售空68万袋,五谷道场酸笋肥牛面已成爆款?

在”宅经济“的风潮下,便利、个性化的速食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方便速食产品成为新风口,吸引众多企业纷纷入局,加入竞争。除了“方便、快捷”消费者也对速食产品有了更多期待,更加注重产品“美味、营养、健康”等速食属性。以健康为主的方便速食,必然要提到坚持“非油炸 健康面”品牌理念的五谷道场。

五谷道场作为非油炸方便面领导品牌,在直播带货兴起之初,就看准机遇,抢占先机,大胆进行尝试,以惊艳的销量成绩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业内的广泛关注。其中酸笋肥牛面最为突出,这款产品称得上是五谷道场的代表口味,备受大家喜爱,也曾多次亮相薇娅直播间,两次拿下薇娅直播间食品类销量冠军、荣登淘宝全网粮油食品类目冠军,成为直播间的“爆款产品”。

此前,薇娅7月20日的直播中,五谷道场酸笋肥牛面就曾创下了1小时售空59万袋的佳绩,拿下了薇娅直播间食品类销量冠军、淘宝全网粮油食品类目销量冠军。10月7日,在双节直播中,薇娅再次为五谷道场酸笋肥牛面独特的健康属性以及好吃的产品特质打CALL,直言“如果你喜欢吃方便面,你就买它,很好吃”。当晚,这款面再次问鼎了薇娅直播间食品类销量冠军、荣登淘宝全网粮油食品类目冠军,仅1小时就售空68万袋,销量再创新高,蝉联双冠军,刷新销量纪录。

那么在”爆款产品“的背后,它究竟有着怎样的独特魅力?五谷道场酸笋肥牛面能够多次出现在薇娅直播间,通过薇娅团队的严格选品,成为方便速食食品的爆款,凭借的不是一时的跟风流量而是产品过硬的品质。现在随着健康理念的不断深入,“非油炸”逐渐成为方便速食行业的新潮流,但在非油炸理念还未普及之时,五谷道场就已经在这个领域扎根发展,多年来在口味开发与创新上精益求精,致力于生产健康有营养的高品质方便面。“爆款”背后有的不仅是时代更迭带来的机遇,营销只宣传产品,而品质才是核心。

方便速食行业的机会不断,但同时想要在这个行业中拔得头筹,也面临不小的挑战。未来,五谷道场是否可以持续输出打造更多爆款产品,成为这场市场战中的佼佼者,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