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Kamdhu Aayog主管表示牛粪芯片减少手机辐射

RKA董事长Vallabhbhai Kathiria推出了一种由牛粪制成的“芯片”,并声称它可以减少手机的辐射,并且可以预防疾病。

Kathiria在旨在推广牛粪产品的全国性运动“ Kamdhenu Deepawali Abhiyan”的发起中说:“牛粪将保护所有人,这是抗辐射的……科学证明……这是可以在手机中使用以减少辐射的辐射芯片,它将得到保护以防疾病。”

名为``Gausatva Kavach''的``芯片''由总部位于拉杰果德的Shrijee Gaushala制造.2019年成立的RKA旨在保护,保护和发展奶牛及其后代。渔业,畜牧业和奶业部下属的Aayog发起了一项全国性的运动,以鼓励在节日期间使用牛粪类产品。

Kathiria进一步呼吁人们避免在排灯节中使用中国制造的diyas,并指出,由RKA发起的竞选活动还将提振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印度制造”概念和“ swadeshi运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