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世代将直播带货作为电商发展新的土壤实现电商与直播带货的结合

2020年年初直播带货火的一塌糊,5月1日,四位央视主播,康辉、朱广权、尼格买提、撒贝宁罕见合体。一场3小时的直播,吸引了1600多万观众,卖货销售额更是超过5亿,央视国家顶级平台“沦”为电商平台,为什么?

5月14日,直播新人主播刘涛带货1.48亿!首场观看人数超2100万,追平李佳琦、薇娅,而充满综艺感的内容与沉浸式场景带货模式也算是新的探索。

5月27日,京东零售与快手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短视频直播电商新生态。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电商平台开始推出直播社交营销生态体系,

大世代电商平台坚信直播带货是新电商行业发展的必然,又恰巧在今年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得到了引爆而已。因为所谓的直播带货其实就是将传统线下实体店正在做的以及还没有做的都做了而已,这其实是一个线上和线下打通的过程,它是新零售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世代电商平台认为;直播带货除了对商品进行更加真实和全面的包装和推介之外,它带来的更多的是线上和线下鸿沟的消弭,还有对线上和线下进行的全新改造。正是因为如此,大世代把直播带货看成是电商的一种新零售的实践

大世代将直播带货作为电商发展全新的土壤,不仅仅只是改变电商平台,线下实体店、上游生产商等诸多领域都可以与直播带货结合起来。它既串联起来了传统电商,又涉及到了传统的生产型企业,这其实正是新零售为我们描绘的美好蓝图。因为新零售所改造的并不仅仅只是传统的电商平台,上游的生产厂商和供应商都是新零售改造的对象。从这个角度来看,直播带货的背后其实是对新零售的落地和实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