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和微波开关用于通过传输路径路由高频信号

CEL推出了各种新的RF开关,这些开关被设计为各种现有RF产品以及新设计的简易替代品。目标市场包括测试和测量系统以及WiFi,zigbee和蓝牙路由器,传感器,设备以及其他配备无线电的产品。射频(RF)和微波开关用于通过传输路径路由高频信号。它们采用不同的配置,旨在提供灵活性,以为许多不同的应用程序创建矩阵和自动测试系统。

典型的开关选项包括:单刀双掷(SPDT或1:2)开关,用于将信号从一个输入路径路由到两个输出路径。多端口或单刀多掷(SPnT)开关,允许单个输入到多个(三个或更多)输出路径。双刀双掷(DPDT)开关可用于在两个输入和两个输出之间切换。

新型低成本RF开关可在高达6GHz的频率范围内运行,并且与各种现有的瑞萨 RF开关产品兼容。瑞萨开关还通过CEL提供。

“我们新的射频开关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了极其可靠且具有成本竞争力的高性能设备的全面选择,”组件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Marc Sheade说。“我们维持并改善了瑞萨以极低的拥有成本提供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组件的声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