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的独家预览以及各种展会活动着眼于当前和新兴的物联网应用

数字集成正在迅速互连各种机器,工厂和产品,以创建物联网(IoT)。对于公司而言,物联网是实现新业务模型,优化内部流程并节省大量成本的机会。据报道,今年的CeBIT(3月20日至24日,德国汉诺威)将以知名企业的展示台,最新研究的独家预览以及各种展会活动着眼于当前和新兴的物联网应用。

智能互联网驱动的整合正在将整个经济领域推向一个新的,数字化增强的时代,该时代充满了创新,例如物流中的实时定位,跨国界的机器对机器通信,电力,自动驾驶出租车和智能建筑,这仅仅是列举的一小部分。

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IDS最近发布的一项研究预测,到2020年,将有多达300亿台机器和其他物理产品连接到Internet。据IT巨头思科称,到那时,仅德国的Web连接设备的密度就将达到人均10人。欢迎使用物联网。

那些等待有足够早见的公司在其组织中采用物联网的机会是巨大的,从流程优化到现有产品的增值,乃至进入新市场。碰巧的是,到目前为止,德国公司对基于物联网的创新热情表现出一定程度的克制,每三个公司中就有两个报告说他们尚未启动并运行物联网试点项目。

CeBIT为所有行业展示物联网解决方案

根据CeBIT的组织者所说,可以公平地说,当涉及到物联网时,许多公司仍在寻找正确的策略。正是这就是为什么CeBIT广泛且跨学科的IoT解决方案与众多机会相匹配的原因,以便与潜在的合作伙伴和客户进行有价值的联系。

展会的主场是物联网专业贸易访客,位于12号展馆,其大型M2M / IoT展馆位于意大利,全球技术提供商Eurotech与OSGi Alliance,Red Hat和Oneserve等组织合作,为广泛的行业。

展出的解决方案基于开放的工业标准,旨在实现长期流程改进和实现新的业务模型。德国技术公司Device Insight还将通过IoT平台参加CeBIT,该平台可实现对机器运行状态的全自动分析。

平台收集的数据可以使用基于Web的仪表板直观地显示,从而使用户可以在有风险的零件和组件失效之前对其进行精确定位。

TelefónicaDeutschland也将参加CeBIT。这将是该公司十年来首次在展会上拥有大型展示台。展台上展示的技术包括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和新的M2M产品。该公司的子公司TelefónicaNEXT也将在那里使用一系列最终客户应用程序。重点包括针对快速增长的高级数据分析领域的解决方案。

12号展馆还是IoT专家会议的场所,物联网专家会议是一个高质量,深入对话的平台,位于展馆展区的隔壁。CeBIT 2017合作伙伴国家/地区日本的技术领导者将在这里(以及4号展厅)提供各种物联网解决方案。

其他的12号展馆IoT参展商包括M2M联盟,Soracom和电动汽车先驱Tesla。参加物联网主题的知名公司名单还包括华为,IBM,沃达丰和德国电信。去年,德国电信就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潜力对来自制造业和运输业的150名讲德语的IT决策者进行了调查。

7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在投资传感器技术和网络基础设施之前优先考虑对IT安全的投资。这种观点的基础是担心集成的生产基础设施变得越密集,它越容易受到网络攻击。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CeBIT将邀请全球领先的安全专家,他们将为物联网提供一系列安全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