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城市的物联网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发起的一项新挑战

绿色城市的物联网''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发起的一项新挑战。它旨在基于物联网(IoT)和其他IT创新来发现和开发最先进的技术,可以轻松地将其引入我们的房屋,建筑物和城市中,以减少CO 2排放并改善当地空气质量。这项竞赛向任何规模较小的团队开放,他们认为可以扩大规模以帮助减碳和改善城市的环境足迹。经过投票阶段,多达15位决赛选手将接受为期6周的专家指导,以克服技术或业务方面的挑战。

决赛入围者将有机会向包括欧洲联盟和世界经济论坛在内的一系列欧洲公司和公众利益相关者的专家评审团展示他们的想法,每个类别的获胜团队将获得6个月的进一步技术支持,合作伙伴网络中的知名度以及价值10,000欧元(US $ 10615.50)的奖品。

这项竞赛是在首次“脱碳马拉松”竞赛成功举办之后举行的,该竞赛吸引了来自全球的230个团队在巴黎气候变化大会COP 21之后进行竞争,以寻找有希望的减少CO 2排放的新方法。获奖者获得了大力支持,以帮助扩大创新能力。

“绿色城市的物联网”新挑战正在寻找基于IT的创新,这些创新特别利用“物联网”(IoT)的潜力:利用互联智能设备更好地理解和应对诸如气候变化。比赛分为三类:家庭智能解决方案,节能建筑智能解决方案以及城市环境中的可持续出行。

除了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青年领袖之外,竞赛还由ENGIE,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的碳测量中心,Climate-KIC和Energy Ville(一家专注于节能建筑的欧洲研究中心)推动以及用于可持续城市环境的智能网络。

合作伙伴将为申请人提供支持和指导,以帮助设计和加速这些新解决方案的商业化。比赛的主要阶段 是:

球队的网上登记,直到3月22日次 2017年。

4月4 日选出15 个最佳想法。

5月15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了为期2天的活动,决赛选手将准备比赛的场地,并于5月16 日提交评审委员会,并宣布获奖者。

ENGIE首席执行官Isabelle Kocher表示:“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将全力支持第二届全球青年领袖全球行动计划。在ENGIE中,我们相信能源世界的3D革命将变得更加分散,脱碳和数字化。在这方面,新的基于数据的解决方案和物联网将触发对能源的更好利用,并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