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位开关可以由SST在坚固的外壳中提供

为了应对不断扩展的制造商市场,SST Sensing Ltd.与Sparkfun合作。据报道,他们共同开发了一种使用红外线技术实现单点液体检测的简单实施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据说是可靠且准确的,包括一个Optomax Digital液位开关,该开关通过TTL输出连接到Arduino板,并由其5V电源供电。

Arduino上的LED可以轻松编程,以指示传感器是否被液体浸没(从而确定液位过高/过低)。使用此硬件,爱好者可以进行大量的实验,而专业工程师则有机会在进行全面设计之前评估其原型。

Optomax设备的尺寸紧凑,可以将其部署在可用空间有限的环境中。由于可以支持较长的布线,因此可以将传感器放置在靠近液体的位置,而不会导致Arduino上的电子部件损坏。

此外,由于该解决方案具有光学性质而不是机械性质,因此避免了诸如沉积物堆积,卡塞或磨损等问题。由此确保了长期的使用寿命。

液位开关可以由SST在坚固的外壳中提供,外壳可以是Polysulfone或Trogamid®结构(取决于特定的应用要求)。完整的解决方案具有-25°C至+ 80°C的工作温度范围。要观看展示该解决方案实际操作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