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巴塞罗那Fira组织的这些活动将于10月1日至6日同时举行

巴塞罗那工业4.0周将成为巴塞罗那商业展览和知识领域最大的国际展览平台之一。该活动将同时汇集Expoquimia,Eurosurfas,Equiplast和In(3D)ustry从需求到解决方案的贸易展览,IoT解决方案世界大会,世界化学工程大会和世界化学峰会以及智能化学, Smart Future活动,均在Gran Via场地举行。

这些活动将吸引数千家公司,约850名国际演讲者和50,000多名专业人员来展示整个生产链中最全面,最创新的产品;从原材料,塑料和化学制品到批量生产和定制生产,再到尖端技术的过程自动化。

由巴塞罗那Fira组织的这些活动将于10月1日至6日同时举行,这将使巴塞罗那成为工业4.0的国际首都,为来自所有这些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利用彼此间创造的协同作用来增加联系和商业机会的机会。

巴塞罗那Fira核心业务总监SalvadorTasqué表示:“根据我们的战略,巴塞罗那Fira致力于将我们的主要行业盛会结合在一起,以帮助促进生产流程中的创新,并支持公司向更高效,可持续和可持续的技术转型。有竞争力的生产。因此,我们认为,这将是本年度关注最新技术的行业盛会,我们希望帮助巴塞罗那成为全球4.0'工业中心。

因此,使用新技术进行的工业变革,即所谓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将成为一系列贸易展览的共同点,这些展览展示了智能材料,其加工,它们在解决方案中的工业应用以及它们的智能连接。

10月2日至6日,第18届Expoquimia将在西班牙和南欧最大的化学工业展览会上展示化学工业的最新发展。第十届世界化学工程大会(第十届WCCE)将于10月1日至5日在此贸易展览会的框架内举行。

由欧洲化学工程联合会组织的这次大会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化学工程师,这将是首次在西班牙举行的活动。

西班牙化学工业协会(FEIQUE)领导的企业项目Smart Chemistry,Smart Future,将由西班牙化学工业的领先公司和组织参加。第一次世界化学峰会将同时举行。

这将是应用化学工业的基准讨论论坛,以讨论针对六个主要未来挑战的开拓性解决方案:食品,能源,健康,水和空气,数字社会和工业。

国际塑料橡胶盛会Equiplast的第18届大会(该领域的领先公司)以及该行业的第26届Eurosurfas国际表面处理盛会也将举行。这三个贸易展览会及其各自的代表大会将吸引该领域的714家公司和590名国际知名演讲者。

从需求到解决方案的第二届(3D)行业将于10月3日至5日举行,与去年的日期有所不同。在第一届展会成功举办之后,有40多家参展商和102位演讲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将展示先进和增材制造生态系统的广泛代表性样本,这些机械的领先制造商以及来自以下机构的用户公司各个工业部门。

同样,物联网解决方案世界大会将于10月3日至5日举行。这次大会已经成为业界领先的盛会,有200多家参展商和200名国际演讲者参加,今年秋天将再次汇聚全球领先的工业互联网专家以及正在为发展速度做出决定的公司。 IoT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该技术可提高产量,实现流程自动化并正在改变众多工业部门的商业模式。

巴塞罗那工业4.0周将展示针对各行各业的建议,从而涵盖整个生产价值链,展示将被整合到公司日常工作中的最佳解决方案和最新创新。该活动得到了领先行业协会和公司以及公共机构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