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在未来的iPhone机型中采用屏幕下方的Touch ID

众所周知,苹果一直在努力在其iPhone机型中包括一个显示屏下指纹传感器。过去的一些报道暗示,苹果将在其2020年iPhone中包括显示屏下指纹传感器。但是,当苹果上周发布iPhone 12系列时,这些谣言就消失了。但是现在,一份新报告暗示了其他情况。

万一您感到困惑,该报告不会说iPhone 12系列具有上述技术。取而代之的是,它表示未来的iPhone机型可能会配备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根据推特推特上颇具神秘色彩的推文(推特上的名字为L0vetodream),未来的iPhone型号可能会配备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

提示员在推文中写道:“ iPhone的MEA uts”。

“ MESA”是Apple的Touch ID内部代码,“ uts”是“在屏幕下”的缩写。这意味着Apple仍在为iPhone使用屏下Touch ID。提示者没有透露该公司何时将其功能包括在其iPhone机型中。

也就是说,除了Face ID之外,还包括显示不足的Touch ID对公司来说很有意义。9To5 Mac报告说,在某些使用案例中,一种生物识别形式比另一种生物识别更好。例如,Touch ID不能与手套配合使用,而Face ID在使用口罩时却不能令人满意-如今这已成为一种常态。当然,苹果已经发布了更新-本质上是解决方法-使用户在戴口罩时更容易使用Face ID,但并不像使用Face ID那样容易。在iPhone上同时具有Touch ID和Face ID可以解决此问题。话虽如此,苹果公司对此技术还没有透露任何消息,所以现在我们只能希望该公司明年能够在其iPhone中实现这两种生物识别身份验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