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表示Pixel为我保留功能记录并在设备上存储音频

刚刚宣布的Pixels最吸引人的功能之一是Hold for Me,这是一项由Google Assistant提供支持的服务,当您致电零售商,公用事业或其他公司的免费电话时,该服务会暂停。当有人上线时,Hold for Me(将在美国以英语预览启动,然后扩展到其他地区和设备)会在声音,振动和屏幕提示中通知您。

今天,在Google的年度硬件盛会上宣布了Hold for Me,该公司随后回答了VentureBeat的一系列问题。据一位发言人称,Hold for Me由Google的Duplex技术提供支持,该技术不仅可以识别音乐,还可以了解录制的消息(例如,“您好,谢谢您的等待”)与在线代表之间的区别。(也就是说,一个支持页面承认Hold for Me的检测准确性可能不会在任何情况下都很高。)为了设计该功能,谷歌表示,它收集了包括戴尔和曼联在内的多家公司以及研究报告的反馈意见。与客户支持代表。

谷歌对VentureBeat说:“每个公司的保持周期都不同,简单的算法无法准确地检测到客户支持代表何时加入。”“根据我们的透明政策,我们让客户支持代表知道他们正在与自动服务通话,该服务正在记录电话并代表用户等待。”

“为我保留”是一项可选功能,必须在受支持的设备的设置菜单中启用该功能,并在每次通话期间手动将其激活。为了保护隐私,Google表示Google Assistant用于确定代表何时在线的任何音频处理完全在设备上完成,不需要Wi-Fi或数据连接。实际上,除非用户明确共享音频以帮助改进功能,否则通话中的音频不会与Google共享或保存到Google帐户。(在删除之前,通话记录,录音笔录,电话号码,问候语和信息等呼叫数据在Google服务器上存储了90天。)如果用户不选择共享音频,则48小时后,Hold for Me和支持代表之间的互动将被清除小时。当客户支持人员可用时返回通话将停止音频处理。

Google声称其对诸如设备上处理和联合学习之类的技术的支持可最大程度地减少其服务器之间的数据交换。例如,它在Pixel手机上的“正在播放”功能可识别附近正在播放的歌曲,并利用联合分析以分散的方式分析数据。在引擎盖下,“正在播放”可轻敲设备上的歌曲指纹数据库,无需移动网络即可识别手机附近的音乐。

Google的“呼叫屏幕”功能(实时字幕,智能回复和面部匹配)也可在设备上进行,该功能可筛选和记录来电。这部分要归功于离线语言和计算机视觉模型,这些模型可以支持Pixel 4,Pixel 4a和4a(5G)和Pixel 5等智能手机的Google Assistant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