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ngle收购AlgoLift移动广告营销情报公司

Vungle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移动广告营销情报公司AlgoLift。此举证实了移动广告行业预期的整合,这在苹果决定以用户隐私的名义限制定向营销之后正面临不确定性。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Vungle表示,该交易将向其提供上下文相关的机器学习支持的建议,以便广告商(包括游戏开发人员和应用程序制造商)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和终生用户价值(LTV)。

苹果公司宣布将在iOS 14上增加一个突出的选择加入问题,该问题询问用户是否希望出于广告目的进行跟踪,这震惊了整个行业。预计大多数用户(多达80%)拒绝。这意味着广告商将不再能够使用Apple的广告商标识符(IDFA)将广告定位到用户。移动免费游戏制造商的收入损失预计将高达50%,游戏工作室和移动营销公司将裁员。

Vungle首席运营官Jeremy Bondy在给GamesBeat的电子邮件中说,减少对IDFA的访问将“绝对扰乱移动应用行业,并且许多当前的平台和开发人员都需要适应。”

尽管苹果的举动使问题变得更加突出,但邦迪表示,写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Vungle,我们一直在为没有设备ID的世界做准备,因为用户隐私已成为越来越重要的趋势-GDPR(欧洲的隐私法),CCPA(加利福尼亚的隐私法),提高了LAT(有限的广告跟踪)率等。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利用上下文信号的平台,我们已经投资了在隐私友好的环境中运行的技术。”

依赖匿名数据的AlgoLift提供了解决隐私问题的途径。与其收集有关匿名用户的精确详细信息,不如使用最佳可用信息来构建人的上下文相关个人资料,从而形成“概率”图片。这为“ IDFA后”世界中的用户提供了一种“隐私友好”的方式。根据苹果公司的最新评论,苹果的举动有望在明年年初进行。

Vungle说,AlgoLift的概率方法可归因于广告和用户动作之间的联系(例如购买游戏中的东西或下载游戏中的东西),从而使AlgoLift可以以符合Apple建议的更改的方式来定位和优化广告系列。

“ Vungle对AlgoLift的收购扩展了我们的上下文产品套件。AlgoLift团队已经开发了概率解决方案,使营销人员能够以最小的影响继续大规模获取高质量的用户。”

AlgoLift是面向游戏和非游戏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例如Jam City,Take-Two Interactive,Digit和Headspace)的自动化ROAS优化引擎。该公司表示,利用AlgoLift的预测性LTV建模和自动化工具,客户能够大幅扩展用户获取支出,同时将广告支出回报率提高多达150%。合并后的产品将为广告客户提供一个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使用上下文数据购买其下游指标。

创立移动广告博客MobileDevMemo的埃里克·塞弗特(Eric Seufert)在GamesBeat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上下文信息对于今后的用户获取至关重要。在苹果决定弃用IDFA之后,他认为这笔交易是移动广告领域最引人入胜的发展。Seufert还表示,AlgoLift是最有能力应对从设备标识符向概率定位转变的公司之一。

AlgoLift联合创始人Andre Tutundjian和Dmitry Yudovsky将与整个AlgoLift团队一起加入Vungle。该团队将继续在公司位于洛杉矶的办公室之外开展业务。Vungle有250名员工,而AlgoLift有20名员工。

Vungle的数据优化广告在超过十亿种独特的设备上投放,以提高互动度并提高发行商和广告商的回报,从独立工作室到Rovio,Wooga,TikTok,Pandora和Microsoft等品牌。黑石集团在与其创始人和解后,于2019年以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Vungle。

当被问及AlgoLift如何帮助开发人员时,Bondy说:“有效的用户获取已成为每个致力于以丰厚的利润增长用户群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核心功能。”他补充说:“跨渠道管理和优化绩效营销预算仍然是耗时且资源密集的。AlgoLift为希望通过其平台利用一流LTV模型和机器学习的用户获取团队提供自动购买技术。AlgoLift的技术使性能购买者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资回报率,并最大程度地减少这样做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