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网禁止禁止人们接种疫苗的广告

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公司周二在宣布一项新的流感疫苗信息宣传活动时表示,Facebook将开始禁止明确禁止人们接种疫苗的广告。

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说,仍将允许宣传支持或反对有关疫苗的立法或政府政策的广告。它将在未来几天开始执行新的全球政策。

每月有27亿活跃用户的Facebook受到立法者和公共卫生组织的压力,要求打击其平台上的反疫苗内容和错误信息。该公司表示,尽管一段时间内无法获得COVID-19疫苗,但这种大流行病突出了预防性健康行为的重要性。

Facebook先前的规定禁止广告包含由领先的卫生组织识别的疫苗错误信息或恶作剧,但允许广告中针对疫苗的广告(如果不含虚假声明)。

今年夏天,Facebook公共政策经理Jason Hirsch告诉路透社,该公司认为用户应该能够表达个人的抗疫苗意见,而且更加积极的审查制度可能会使人们对疫苗犹豫不决。

卫生部负责人康康兴和产品管理总监罗伯·莱登(Rob Leathern)在该公司的博客文章中写道,Facebook还将在本周开始引导美国用户获取有关流感疫苗及其获取方法的信息。

他们补充说,Facebook正在与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公共卫生合作伙伴合作开展信息宣传活动,以提高免疫接种率。

研究人员在今年早些时候告诉路透社记者,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关于新的COVID-19疫苗的抗疫苗内容和错误信息在包括Facebook在内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得到了广泛传播。

9月,该公司还表示将停止推荐与健康相关的Facebook团体,并说人们从“权威来源”获得健康信息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