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rics通过自愈云监控工具筹集了2000万美元

提供用于云环境的“自我修复”基础架构的公司Accurics已筹集了2,000万美元。一位发言人说,这笔资金将用于为Accurics的35名员工提供支持,以吸引客户。

思科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到2021年,云数据中心将处理94%的工作负载。LogicMonitor报告称,尽管如此,超过三分之二的组织仍将安全性视为最大的采用挑战。一个估计的组织24%有自己的公共云主机是缺少高严重性修补程序和数据库49%的默认情况下不加密。

Accurics旨在通过Terrascan之类的工具来应对这一挑战,该工具在配置云基础架构之前采用算法来减轻代码库中的错误配置,违反策略等问题。Accurics扫描包括Terraform,Kubernetes YAML和OpenFaaS YAML在内的“基础架构即代码”平台,以检测和补救策略违规和潜在的违规路径。在运行时,平台可以识别跨Amazon Web Services,Azure和Google Cloud Platform环境的已部署云应用程序的更改,并评估风险。

根据Accurics的说法,Terrascan提供了500多个现成的策略,以便客户可以利用支持查询语言的自定义策略的引擎来对照策略标准进行检查。Terrascan可以通过命令行界面集成到管道中,以在GitHub,Slack,Jira,Bitbucket和GitLab中画布代码存储库。它也可以在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阶段充当护栏,以通过识别潜在的攻击途径来检测违规并阻止风险构建。

更广泛的Accurics平台生成代码来解决问题并将其作为拉取请求检入到存储库中。客户只需要查看请求即可接受更改;Accurics会通过通知自动提醒适当的开发人员。此外,Accurics可以将云环境回滚到最后一个已知的安全基准以解决风险,跨基础架构生成拓扑以通过检测资源,配置以及它们之间的依赖性来对威胁进行建模。

Accurics的首席执行官Sachin Aggarwal宣称,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云技术,网络弹性将变得越来越重要。他说,原生云基础架构的核心安全问题是,它是使用基础架构作为代码以编程方式构建和配置的,这使得使用手动方法难以跟上高速变化的步伐。

“云为创新,速度和生产力提供了无限的潜力-但只有在安全性可以扩展以跟上时才可以。到目前为止,情况并非如此。”与电子邮件和赛门铁克和Palo Alto Networks的前高管于2019年初共同创立Accurics的Aggarwal通过电子邮件告诉VentureBeat。“我们的方法是不同的:我们相信,只有通过自我修复的云原生基础架构并在整个开发生命周期中编纂安全性,才能在云中实现有效的网络弹性。”

显然,客户同意Aggarwal对与云相关的风险的评估。Accurics的客户群中包括NBA,LendingClub,Automation Anywhere和ServiceMax。

2000万美元的资金来自于过去六个月内完成的500万美元种子轮和A轮融资。两家公司都有ClearSky和Intel Capital的参与。先前的Accurics投资者包括WestWave Capital,Firebolt Ventures和Secure Octa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