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也有适合的创业项目这些项目轻松月入过万

虽然经济形势并不够乐观,很多的创业者陷入了泥潭,总是想要去挣扎,却没有任何的意义,在这个阶段倒不如静下心来选择做一些有前景的小生意,这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市场上有一些项目非常的不错,年收入可以达到二三十万例如充气滑梯,也就是里面需要充气站起来的滑梯,相信大家也见过这种类型的产品。曾经有个亲戚一直是无业游民在广州一起跑过业务,后来一起辞职,他回到老家刚开始打散工,断断续续的生活显得非常的不安稳,后来干脆不出去了,在家里面也无所事事,年龄差不多也快到30岁,眼看再这样下去对象也难找,更别说以后有什么前途,在农村找对象至少是需要先有房先有车,然后要看家庭状况,当然自己谈的这些就免了,要是走正常的程序没人带着你上一次星,至少要给500元的服务费用,不管成不成一次就需要500。

另外一个非常不错的创业的项目就是微景观花园微景观花园,也就是利用植物做出漂亮的景观,微景观的花园是需要利用玻璃圆钢在缸内里面铺一层细的石头,能够起到储水的作用,事实上需要铺上透气的水台,第3层是微景观专用的基地,基地之上是创意性的部分,先铺一层苔藓,然后再用镊子轻轻的去放入其他类型的植物,移到器皿里面,描绘出一副茂盛的丛林,在景观内部需要插入一些装饰品,这样微景观花园基本上就完成了。对于久居城市白领来说,微景观花园是能够放松精神的好产品。

现在有不少人越来越喜欢定制化的产品,定制化产品显得非常的火热,私人定制化产品也是非常不错的创业项目,如果是想要自己创业做小生意可以去尝试,每个年代都有不同的照片或书籍,可以去制造不同的产品,个人认为照片书的前景非常的广阔,市场的竞争不那么激烈,制作的方式也非常简单,手机上就可以去制作,轻薄易携带,而且特别容易去管理,不用担心会发霉受潮,价格也低,质量也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