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大量创投机构疯狂追风草根创业团队要注意站队

虽然创新要有能力要找到项目,可是能够影响到创业项目的成功与否,与资金有非常大的关系,大多数的草根级别的创业者没有背景有没有资源,在这种情况下想要去抢占市场的份额显得非常困难,再加上人口红利在不断的消失,创业者不能够短时间内把项目积极的推进一个风口过去了,有可能就会让自己的创业的机会白白的从身边溜走。如果是缺少资金的加持,即便是最好的创意,有可能会被他人所模仿,创业是需要紧跟风口,但是没钱没势的草根阶层跟风口也显得非常的吃力,跟风创业在国内也是很常见的现象,如果是针对的风口抓住了红利,谨慎性的经营获得创投机构的加持,能够确保项目不亏或者是少亏。创业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排挤出局,如果是讲的残酷一点,项目做得再好,没有了资金的价值,一旦推出市场之后,很快就会被财大气足的企业抄袭,在创业圈子里并没有所谓的道德底线。

在创投圈子里面有一句俗语叫做有钱可以使鬼推磨,有些巨头财大气粗,甚至有一些机构可以用为所欲为来形容超级仿照排挤抹黑等各种类型的手段,让很多追风的创业者的生存的空间越来越小,如今有很多青年创业不愿意选择原创的方式,更愿意选择前人的影子去做项目,也就担心成为了各大机构或企业抄袭的蓝本,毕竟人家有资源又有人脉创业小的团队,即便是原创的团队,结果上也更容易吃亏,创业也是需要讲究血统的,所以草根阶层的团队是需要特别注意站队。

虽然现实的环境对很多的草根创业团队来说并不友好,因为有大量的财大气粗的创投机。创业者也可以去追风,这样才能够事半功倍,可以成为资本机构或者是企业巨头操控下的傀儡,可是这种方式却能够去养活企业。有不少初创团队刚开始非常的焦虑,是不是有朝一日会被踢开创业的团队项目,是不是能一直坚持最初的初心创业追风口很重要,但是有的时候抓住了红利并不是万能的,在这个圈子里有很多的无奈,太多的奖励,这些都是无形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