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与TikTok合作 以吸引更多的商人到现场

加拿大电子商务公司Shopify周二表示,它将与TikTok合作,以帮助其超过一百万的商人在视频共享应用程序上更轻松地宣传其产品,因为它希望扩大其客户群。

与Shopify的链接是为沃尔玛公司(Walmart Inc.)购买这家中国公司股份的提议而陷入困境的。Shopify为大多数中小企业提供电子商务平台和分销服务。

Shopify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允许其商家以可购物视频广告的形式出售产品,TikTok用户可以在其中点击广告来购买产品。

它说,所有交易都将通过Shopify的网站进行,这将帮助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公司推动在线销售,而两家公司“还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合作测试新的商务功能”。

Shopify产品副总裁Satish Kanwar表示:“很高兴能成为第一个欢迎TikTok进入商业世界的合作伙伴,特别是现在,因为我们的商人正准备忙于在线假期购物旺季。”

每月有1亿美国用户的TikTok表示,它一直在寻找将品牌与其用户联系起来的新方法。

TikTok全球业务解决方案副总裁Blake Chandlee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 Shopify是帮助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和扩展商务能力的理想合作伙伴。”

两家公司未提供有关合并的财务细节。

沃尔玛一直在寻求与TikTok达成协议,通过帮助全球最大的实体零售商与年轻受众互动来提高其广告策略,但有关投资的谈判仍笼罩在政治不确定性中。

预计将于11月4日就是否允许美国政府禁止与TikTok进行交易进行美国上诉法院听证,TikTok警告说,此举将有效禁止其在美国的使用。

6月,沃尔玛还与Shopify合作扩展了其在线市场业务,并在冠状病毒驱动的在线销售激增中获得了更大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