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谷歌在选举阴谋论网站上投放广告

根据数字监管机构的最新报告,谷歌已经通过发布“关于选举过程的错误信息和潜在危险声明”,在违反该公司自身规则的六个网站上刊登了广告。

英国非营利组织CCDH对抗数字仇恨中心分析了来自右倾网站的文章,这些文章质疑邮寄投票的合法性,并暗示民主党和“深度国家”正在操纵选举。专家们一再揭穿有关选民欺诈的理论,美国国家情报官员也向选民们保证了选举的完整性。

另请阅读:在全面选举结果公布之前,Twitter将“预先标记”错误信息

文章的上方和旁边是通过Alphabet公司的Google运行的自动广告平台放置的几则广告。该公司的自助软件将营销信息与数百万个网站进行匹配,并从销售中获得部分收入。CCDH估计,这些特定的网站每年从Google广告中获得的收入约为340万美元。

2020年3月,谷歌增加了一项新政策,禁止“声称具有虚假陈述并可能严重损害对选举或民主进程的参与或信任的内容。”

另请阅读:微软悄悄准备在拜登领导下避免引起人们的关注

CCDH所发现的某些文章以观点或新闻分析为框架,Google此前曾说过这些文章类型不违反其政策。一些出版物还指责硅谷操纵选举。一个受欢迎的保守派博客Gateway Pundit的标题问,Facebook Inc.是否正在“与最左边的选民作斗争”。另一个来自一个叫做“美国伟大”的网站,上面写着:“硅谷和拜登队合谋参加2020装备大选。”根据CCDH的报告,这两篇文章都是由Google投放的广告赞助的。

另请阅读:YouTube无法放置其获得的所有政治广告

今年早些时候,一个名为“全球虚假信息索引”的研究小组发现,谷歌还在网站上投放广告,宣传与Covid-19有关的阴谋论。不久之后,该公司表示将采取“附加保障措施”以压制这种行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