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11月17日起由董事长董明珠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文章来源:科技讯

昨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11月17日起由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女士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

今年8月份的时候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于8月17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望靖东的书面辞职报告,望靖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望靖东不再担任格力电器公司任何职务。

那之后,格力董事会指定董事张伟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超过三个月之后,董事长应当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

如今,董事张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已满三个月,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