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股价暴涨75% 我爱我家否认接盘传闻

文章来源:科技讯

近期处于风口浪尖的蛋壳公寓,昨夜股价突现暴涨。截至美东时间11月17日收盘(北京时间为11月18日),蛋壳公寓报价为2.40美元/股,较前一交易日涨幅达到75.18%,最新总市值为4.39亿美元,成交额暴增至1.44亿美元。

据悉,自今年1月上市以来,蛋壳公寓的股价已经跌去超90%,此次股价反常暴涨,引发广泛关注。据媒体报道,有市场传闻称蛋壳公寓将被我爱我家接盘。有不少长租公寓从业者透露,我爱我家将接手蛋壳公寓,还表示“过几天新闻即可看到”。

据新京报报道,11月18日,我爱我家向否认了上述传闻。

11月16日,蛋壳公寓在社交平台上官方宣布,“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没有破产,也不会跑路请不要信谣传谣”此外,蛋壳公寓方面表示,公司目前的确遭遇资金困难,正在积极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