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与365约车合作推网约车业务

文章来源:科技讯

近日,有消息称,哪吒汽车将与与365约车合作推网约车业务。

哪吒汽车将向成都滴哥出行365约车提供至少1000台哪吒N01用于网约车,为成都实名提供优惠、便捷、环保的出行服务。

哪吒N01定位为小型纯电动,有301km和351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其车头亮黑色封闭式前中网和T字型日行灯设计颇显年轻,该车长宽高为3872/1648/1611mm,轴距为2370mm,小巧的车身设计能够便于在城市中游走。

动力方面,哪吒N01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5千瓦(75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75牛·米,采用了C-booster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百公里能耗的官方成绩为11kWh/100km,并配备高效的H-EPT 2.0电控系统,可实现30分钟车辆电量从30%充至80%,综合充电效率达到9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