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CEO魏东:订单量已恢复至疫情前70%

文章来源:科技讯

在近日举办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20武汉特别峰会上,首汽约车CEO魏东魏东表示,公司整体的订单量,基本上已经恢复至疫情之前的70%。

魏东表示,市场的消费能力是透明的,行业的价格也是相对透明的,车辆的成本也是相当透明。这其中无非是驾驶员的劳动成本等可调控,所以说从这几个维度来看,出行行能盈利,但是毛利率不会特别高,“我们认为在毛利率在两位数以内,也就是说很难突破10%,做到极致也许能做到11%至12%,毛利率再上就很难了。”

魏东还表示,首汽约车在今年4月、5月、6月、7月连续四个月实现正毛利的增长。谈及盈利,他表示盈利取决于商业模型的精细化运营和产出,盈利能力提升取决于你的成本结构、经营,首汽约车从去年开始就调整成本结构,不断的做轻,所以在今年陆续实现了转型和毛利率转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