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租房让品质租房成标配,让“长租”名副其实

文章来源:科技讯

最近一段时间长租公寓“暴雷”事件不断引发了多方关注。长租公寓市场乱象不仅给房东和租客带来了利益损失更是严重破坏了房屋租赁市场秩序。几日前自如租房通过官方微博做出回应:“自如一切安好大家安心居住”

自如租房“创享品质生活“

超百万直营品质房源

据悉自如旗下拥有超百万直营品质房源。自成立以来自如租房推出了多元化租住产品包括自如友家、自如整租、业主直租、自如豪宅、自如寓、自如驿等。接下来自如将会推出合租十项全能产品-友家7.0;自击你心灵归处的整租产品-心舍;城市生活圈产品-千户级大型综合租住社区自如里。自如期待通过推出更多高品质的房源给自如客带来更多幸福感。

自如租房给自如客带来更多幸福感

超千万客户选择的专业生活服务

为了给自如客带来省心租住体验自如推出了专业生活服务包括自如保洁、自如搬家、自如家修、自如管家等。作为自如的特色服务自如管家的贴心服务用心守护解决了众多租客生活难题获得了自如客好评。此前为全方位提升服务品质自如对外发布“心服务”承诺所谓“心”指的是同理心、责任心、自信心。从租客、业主侧来感知“体贴”和“负责”是关键词这也和租客的诉求基本保持一致。近年来自如服务者得到了不少客户的好评与点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