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么茶对皮肤好(喝什么茶可以治皮肤病)

筑梦茶乡 福地湄潭 湄江印象一生一世只为一杯好茶

湄江印象 好茶 好印象 百年品质如一

《黄帝内经》说“肺主皮毛”,肺脏随我们的一呼一吸,通过宣发作用,将气血津液输布到全身,温养肌肤皮毛,以维持皮肤的正常代谢。

若是肺部出现问题常常会通过我们的皮肤显示出来。比如皮肤晦暗没有光泽、皮肤粗糙、毛孔粗大......

那么想要润肺美肤,从“五色入五脏”来看,其中有“白色润肺”之说,那提到白色,喝茶之人便立马想到白茶了。

润肺美肤,喝什么茶适合?

白毫银针,以芽头制作,在各类白茶中显得尤为楚楚动人,有人形容其为“绿雪芽”,称之茶中美人。 而白毫银针不仅颜值高,还营养丰富,氨基酸含量高达9%,其中的茶多酚含量也高,再陈放过一年,黄酮类物质更丰富。 白毫银针,不仅只是在民间被广泛认可并饮用,其内含成分的功效被美国、英国等国家争相研究,更是有许多大牌公司争先研发出相关化妆品、护肤品。

润肺美肤,喝什么茶适合?

白毫银针,清清爽爽,甜醇怡人。

白毫银针芽头壮实,白毫密布,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茶。它清甜醇爽,喝起来就像豆腐脑儿那般活泼好喝;它赏心悦目,在水中芽芽挺立,似白云疑光闪,满盏浮花乳;它的盛世美颜与优越品质,让每个喝过的人都对它难忘。

,,白毫银针

润肺美肤,喝什么茶适合?

润肺美肤,喝什么茶适合?

淡雅的茶中美人。 因为嫩,因为鲜,因为毫毛多,白毫银针这个茶常常被茶客以「味淡」为由而拒之门外。

这是天生的,白毫银针由茶芽构成,滋味显得淡了些许,而且在产量上比不上其他白茶,价位也是略高一筹,故而许多茶客爱好者是敬而远之,远远观赏。

润肺美肤,喝什么茶适合?

讲真,如果错过白毫银针,人生是有些许遗憾的。 其实,它喝似味淡,实则幽远,在茶汤进入口腔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茶汤香气的层次,茶汤的稠度与滑度,茶汤的喉韵,以及丰富内含物质的变化。

润肺美肤,喝什么茶适合?

润肺美肤,喝什么茶适合?

白毫银针,物超所值。白毫银针颗颗芽芯,按照一泡茶是5克的重量来说,就有超级多芽头了。光是白毫银针的匠人精神,就已经让它超值了。白毫银针的采摘十分细致,要求十分严格,只采肥壮的单芽头,如果采回一芽一、二叶的新梢,则只摘取芽心,俗称之为“抽针”。

还有十不采的规定:“雨天不采,露水未干不采,细瘦芽不采,紫色芽头不采,风伤芽不采,人为损伤芽不采,虫伤芽不采,开心芽不采,空心芽不采,病态芽不采。”

润肺美肤,喝什么茶适合?

传统工艺制作,它的美在于天然。 白毫银针没有经过炒揉,水灵灵的芽头摘下来,经过日晒或阴干,自然萎凋并干燥,就成了白茶。没有复杂工艺,不加以过多人工干预,它呈现出的,是接近自然的鲜甜口感。日晒过的白茶,还会产生饱满的“阳光味道”,光是闻闻,就让人心情大好。就像咱们平时蒸鱼一样,唯有肉质鲜嫩的鱼,蒸出来才更美味。

润肺美肤,喝什么茶适合?

它浑身都是毫毛,仔细看真的像个“毛孩子”。

你可不要认为这毛绒绒的茶品质差,其实这些细细的毫毛可是好东西!

茶叶中的毫毛,是构成茶汤鲜爽的重要成分之一。毫毛的多少直接影响到白毫银针品质的好坏。

润肺美肤,喝什么茶适合?

源自湄潭原生态茶园。

正所谓高山云雾出好茶,白毫银针采自云贵山茶园,原生态,无污染,生态环境非常好。也正是这样的好环境才能出好茶。

润肺美肤,喝什么茶适合?

不仅可以用盖碗冲泡,还可以选用透明的玻璃杯,水温80~90℃就佳,温杯后放入适量白毫银针再注水。 茶在杯中冲泡,即出现白云疑光闪,满盏浮花乳,芽芽挺立,蔚为奇观。

润肺美肤,喝什么茶适合?

白毫银针,增值空间大。

近几年白茶大幅涨价,不管你是不是懂得白茶的市场行情,但是各种茶叶市场与茶行业从事者都纷纷表示,白茶要涨价了!

无论是从茶青价格、制作成本、天气方面来讲,还是从茶区的厂家控制风险来讲,或者是利益驱使下的乱象丛生,只能够接受白茶市场涨价的现实。

润肺美肤,喝什么茶适合?

白毫银针芽头壮实,白毫密布,喝起来非常舒服,喜欢的茶友来品尝吧!

湄潭手筑黑茶 佰联品牌领先

号:PLGZTT 公众号:湄潭手筑黑茶

一辈子 一件事(做杯好茶),一杯好茶 敬天下有缘人我有一杯千年传承好茶与你分享,我有一杯千年传承好酒与你同饮我有黑茶“金花”提取物破壁粉及破壁粉胶囊,为你健康保驾护航

我有千年传承的黑茶虫茶,与你一起煮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