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露怎么用(纯露和爽肤水哪个更好)

问:玫瑰精油纯露是爽肤水吗?

  答:玫瑰精油纯露不是爽肤水,两者是两种不同的护肤品。

  纯露和爽肤水的区别:

  玫瑰纯露是从玫瑰花中提取的一组安全、无毒、有特殊香味的物质。以志刚以志刚rose玫瑰精油纯露举例:这款纯露优选清晨至上午十点钟前的平阴玫瑰鲜花为原料,采用国际先进水蒸馏工艺采取而来,无任何香精香料,不含化学成分。

纯露入坑必看,五种使用方法,不仅仅是代替爽肤水那么简单

志刚玫瑰纯露

玫瑰纯露的分子十分微小,具有高效的保湿补水能力。优秀的纯露是天然植物精华的代表,不仅含有各种微量元素,也有一些几百年以来证明对皮肤和美容有效的成分。另外天然的芬香对心灵也有一定的治愈作用。

  而一般市售的爽肤水 主要目的是为肌肤补充水分,或者提供二次清洁的效果。大多数含有香料, 乳化剂,保湿剂,防腐剂等原料。“高级”的产品可能拥有更复杂的成分构成,也可能没有。

  纯露可以当爽肤水用吗?

  可以。纯露和爽肤水一样都是用来给肌肤补水保湿的,而且纯露成分十分天然,很适合各种肌肤的使用。

  常见纯露使用方法:

  1、替代爽肤水:最常见的就是作为爽肤水使用了,早晚洁面后,均匀上脸,并用手指轻拍促进吸收。

  2、补水喷雾:纯露作为补水喷雾也是个好选择,春天真的太干燥了,姐妹们可以准备个小喷瓶分装些纯露,随时拿出来给肌肤补补水。

纯露入坑必看,五种使用方法,不仅仅是代替爽肤水那么简单

图片来源网络

  3、水膜:许多妹子也会选择用纯露配和压缩面膜给肌肤做深层补水,因为纯露比较温和,大家可以天天使用,一次15分钟左右。

  4、护发:洗完头发后,在头发半干的时候喷少许纯露于发梢上,长期使用能起到滋养头发的作用。

  5、香水or空气清新剂:纯露一般带着植物草本的香气,喷在室内是纯天然的空气清新剂,喷在身上则是好闻的香水,甚至还可以加入加湿器中,起到香薰的作用。

  介绍了这么多,大家有没有大开眼界?想不到纯露还有这么多的功效和用法吧?大家如果想尝试的话,可以照着上面的方法试试,说不定会有意外之喜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