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方式有哪些(招商方式)

创新招商方式 引来投资“活水”创新招商方式 引来投资“活水”

近年来,我县在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提升园区承载能力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基金招商、平台招商、商会招商、产业链招商四大招商方式,吸引了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的近百家企业纷至沓来。

创新招商方式 引来投资“活水”创新招商方式 引来投资“活水”创新招商方式 引来投资“活水”

宿州乐兆传动装备有限公司,就是通过以商招商的方式入驻县经开区汽车配件产业园。安徽安耐迪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去年8月与我县签订投资协议,公司董事长利用在浙江台州市汽配行业的影响力,积极为我县介绍和招引符合发展方向的优质项目。

宿州乐兆传动装备有限公司去年11月份签约入驻县经济开发区汽车配件产业园,今年9月28日开工建设,由萧县锦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目前,厂区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土方开挖、土地回填和外围墙的建设等,预计2022年4月份建成完工。

创新招商方式 引来投资“活水”创新招商方式 引来投资“活水”

宿州乐兆传动装备有限公司总投资10800万元,占地48亩,计划总建筑面积29800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汽车零部件、矿山机械、高铁机械装备、阀门及电动车辆自动变速驱动总成等。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约1.6亿元,年综合税收约980万元,可以解决当地100多人就业。

2020年以来,县经开区先后成功招引浙江地区汽配项目15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2个。

萧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小伟 巩亚晴

责编 | 高音

监制 | 赵旭明

总监制 | 孙 华

创新招商方式 引来投资“活水”创新招商方式 引来投资“活水”创新招商方式 引来投资“活水”

【来源:萧县融媒】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